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中国联通399元4G版‘国民手机’曝光配置和红米2魅蓝相当

时间:2020-08-29 10:16:41 阅读:- 来源:
摘要var vote_init_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vote_init_node");if(!vote_init_script){var _vote_ini

前一几日中国联通公布可能发布要是399元的人民手机上,让否定发布399元的小米手机甚为难堪。而今日生产制造这款399元性价比高4g手机上的深圳企业就曝出了:小辣椒手机,并把新手机取名为小辣椒骄纵版。

联通公司399元4g版‘人民手机上’曝出 配备和红米2魅蓝非常

依据以前的信息内容,小辣椒骄纵版可能选用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配用1.2GHz的Marvell PXA1908四核处理器,有着外置二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照相机,内嵌2GBB RAM 8GB ROM,适用SD卡拓展运行内存。

联通公司399元4g版‘人民手机上’曝出 配备和红米2魅蓝非常

此外,尽管该设备可能是中国联通定制机,可是仍然适用中国联通和挪动双4g互联网,适用全网通。

该设备可能与三月底公布,应当在明日的红辣椒春季新品新品发布会上现身,并将线上上原装机现货交易开售。

399的红辣椒“人民”机你够买 (单项选择题)
0
0%
疯狂购物,看性价比高不要看知名品牌
0
0%
中国联通做主心骨 4g蔡399很划得来
0
0%
還是不买来,划算毫无疑问品质不好
0
0%
我还是做一个清静的大帅哥算了吧

======手机上业务员同盟======

登陆微信检索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手机上业务员同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加上关心,就可以得到 大量共享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