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德兴所团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04 21:46:05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更好地提高高铁沿线中小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9月4日上午,德兴所团支部青年民警深入管内沿线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三保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民

为更好地提高高铁沿线中小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9月4日上午,德兴所团支部青年民警深入管内沿线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三保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以悬挂图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在校学生集中宣传,介绍铁路安全常识,普及推广爱路护路意识。在宣传的同时,团员民警十分注重师生对爱路护路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和家长共同加强教育防范。

通过宣传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受到很大的启发和教育,同时老师们也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课程中要注重学校自身对学生的铁路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铁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推荐阅读:海南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