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PK骁龙660!华为nova2曝光

时间:2020-09-04 04:57:40 阅读:- 来源:
摘要华为公司nova是华为公司在上年新发布的一个手机系列产品,nova一词的含意是“新秀”,说白了这一系列产品的商品是要主推年青消費人群的。而无论是上年发布的华为公司nova一代還是在2020年三月同P1

华为公司nova是华为公司在上年新发布的一个手机系列产品,nova一词的含意是“新秀”,说白了这一系列产品的商品是要主推年青消費人群的。而无论是上年发布的华为公司nova一代還是在2020年三月同P10一块公布的nova青春版,都会总体目标客户中获得了非常好的点评。

PK骁龙660!华为公司nova 2曝出:新一代青龙660 双摄像头

依据业界内部人士在新浪微博曝料称,现阶段华为公司层面早已在斟酌第二代nova系列产品新手机。据了解,本次华为公司nova二代将选用尺寸屏两机对策,将有2款各自名叫华为公司nova 2和华为公司nova 2 Plus的设备一同公布。

PK骁龙660!华为公司nova 2曝出:新一代青龙660 双摄像头

做为朝向年青客户的商品,nova 2将主要在照相层面狠下功夫,不但升成了双镜头,还将选用更加优秀的超广角镜头配长焦摄像头计划方案,清晰度各自为1200万和八百万。

PK骁龙660!华为公司nova 2曝出:新一代青龙660 双摄像头

硬件配置主要参数层面,现阶段领域广泛猜想华为公司nova 2将配用新一代青龙660集成ic,据了解,这款青龙660选用ARM的A73构架,16纳米技术制造加工工艺,cpu主频2.2GHz,图形处理器集成化了Mali G71四核版本号。若正是如此,那麼青龙660宛然便是麒麟960的“青春版”,基础理论特性预估能够 和高通芯片将要发布的骁龙660一较高下。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