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大叔评图|好的摄影作品,要么让人哭

时间:2020-09-07 04:52:32 阅读:- 来源:
摘要由于大伙儿对“大爷评图”的钟爱和文章投稿量的提升,来看每星期一期的大爷评图,早已不能满足大伙儿的必须了,因此,从这一周刚开始,大爷尽可能每星期做两期评图频道。当期《大叔评图》选择了 8张具备象征性的著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由于大伙儿对“大爷评图”的钟爱和文章投稿量的提升,来看每星期一期的大爷评图,早已不能满足大伙儿的必须了,因此,从这一周刚开始,大爷尽可能每星期做两期评图频道。

当期《大叔评图》选择了 8张具备象征性的著作开展评价,以下:

主题风格:青春年少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 手机上:sonylt26w

地址:广宁第一中学 中后期:手机上内置图片编辑工具

大爷评价:

拥有那极其绚丽的青春年少,便拥有生机勃勃的全球。照片选自运动场上的一个小动画场景。浅蓝色的学生校服与蓝色的天空左右映衬,学员的姿势与神情,莫不绽开着青春年少的随意、潇洒的气场。是个比较好的拍攝主题,也可以感受到青春魅力。

不够的地区是:情况太杂乱,工程建筑与人也挤在一起了。能摄录出来,早已难能可贵了。

主题风格:湖心茅斋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Elvis 手机上:iPhone5s

中后期:camera &snapseed

地址:重庆市秀湖生态公园

大爷评价:

湖内亭景,是很多人 都喜爱拍的主题,这张图片拍的好的地区取决于三个层面:

1、凉亭的实景拍摄与水里的倒映虚景互相映衬,交相辉映。

2、构图法最佳,有对称式构图法,也是有三分法构图,前边的枝丫市场前景被模糊不清,中景、发展前景详细,十分有质感

3、色调调节恬静,合乎古色古香的建筑类型。不够的地区是曝出不够,颜色过暗了。

主题风格:角度之美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心诚则灵 型号:Ip5,

地址:汝城 中后期:Mix

大爷评价:

园林景观中工程建筑的门、窗、洞、或是灌木树技抱生成的景框,通常把远方的山水美景或自然景观包括在其中,这幅图就是框景构图法的应用。

这张框景,有目的的根据环形的门扇构造,正确引导观众根据框洞看景开展室外的造景。便是这幅图对游客巨大的诱惑力。也造成了美术绘画般心旷神怡的表达效果。

杜甫诗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吴国千万里船”,便是对这类框景效用的最好真实写照。

主题风格:看见海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junsor 手机的型号:手机上6Splus,

中后期:snapseed+poco照相机,

表明早上海边见到早晨的太阳,觉得到动能满满的

大爷评价:

这张著作的作者是个小伙儿。给大爷留言板留言,说它是女友拍的,想让大爷帮助发表让自身的女朋友见到。(大爷抢了媒婆工作~)说公道话,大爷如今还不明白这张相片的设计风格,也害怕随意评价,怕欺诈了其他人。

发表出去,仅仅被小伙儿对女友的一片真心实意触动!听大爷得话,学习摄影先把基本技能练扎扎实实,還是走平稳的设计风格,把人脸部拍美,这类标新立异的摄影风格风险性非常大!

主题风格:现代都市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新款奔驰意域 手机上: iphone5s。

中后期:camera360 地址:马德里

大爷评价:

根据减少对比度,产生颜色对比式构图法,视觉效果聚焦点落在小轿车上。地面上的水平线,与工程建筑许多的线框产生等分线,十分井然有序齐整。相片清静,主题风格突显。

主题风格:吃瓜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晨 手机上: 三星s5

中后期:snapseed 地址:绍兴市

大爷评价:

街头摄影,原是问世于纽约市等通常会的大城市艺术流派。那时候,摄像师身背照相机留连在街头巷尾,捕获一幅一幅扑面而来的非机动车画像,忧伤、诧异、冷淡、愉悦、忧伤。诸多形状在缄默而填满支撑力的摄像镜头下停留、凝结,一瞬间的性命变为新鲜大城市的一页历史时间,这种界面好像化为标本采集的蝴蝶花,在或近或远的后代关心的眼光中复生,再次翩然,勾起以往的记忆力。

显而易见,它是一张时尚街拍的相片。看见这张相片,你能被主人翁此许害羞的神情吸引住,随后会心一笑,多么的平时的情景,多讨人喜欢的大爷,多么的幽然的日常生活。

主题风格:工匠·匠心独运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二掌柜 手机上:iPhone6

中后期:不明

大爷评价:

单色灰色背景,实际上是全能情况。单色的灰色背景,让人的目光最先被别人的头上上挂的专用工具和led灯管吸引住,交代了小故事的地址是在一家匠人铺。从而迁移到角色的身上来,角色的服饰、姿势、灰黑色眼框、棒球帽都很好最能体现匠人的主题风格,潜心的神情最能体现主题风格。是一张十分难能可贵,很有故事类的影片。

主题风格:夜幕晚亭

大爷评图|好的摄影图片,要不令人哭,要不令人笑

创作者:@峰子 手机上:不明

中后期:snapseed 地址:山东单县

大爷评价:

黄昏,一座無名的茅斋,一湾淡淡的水塘,几棵繁茂的树荫,在朝霞中的衬托下,褪掉了心浮气躁,全是那麼的平静与安祥。黄金分割比构图法,剪影效果,轮廓光的应用,非常值得效仿。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