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鹰潭铁路公安处抚州东所团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7 11:31:05 阅读:- 来源:
摘要9月16日,鹰潭铁路公安处抚州东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前往方志敏烈士蒙难之地——怀玉山开展忠诚教育活动。

9月16日,鹰潭铁路公安处抚州东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前往方志敏烈士蒙难之地——怀玉山开展忠诚教育活动。

1.jpg

活动中,青年民警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感受了那段革命事迹和革命情怀。在方志敏头像雕像前,全体民警肃穆恭敬,面对鲜红团期,高声齐诵《入团誓词》。“英雄之山、红色怀玉”之行,在青年民警心灵上产生巨大震撼,进一步坚定了青年民警的理想信念。

2.jpg

青年民警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们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先锋模范作用,锤炼过硬本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刘搏文、李政、桂跃鸿)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