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华为全新MediaPadM7渲染图释出:首度采用打孔屏设计

时间:2020-09-19 04:28:39 阅读:- 来源:
摘要10月19日信息 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现阶段已经开发设计一款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的平板,预估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的平板。据内部人士表明,这款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的最新款平板內部编号为“Ma

10月19日信息 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现阶段已经开发设计一款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的平板,预估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的平板。据内部人士表明,这款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的最新款平板內部编号为“Marx”,预估这款全新升级的平板将适用华为公司的带磁电脑键盘套和M-Pen书写笔且很有可能便是目前的MediaPad M6的接任商品,即华为公司MediaPad M7。

华为公司全新升级MediaPad M7宣图释放:首次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


从外国媒体得出的华为公司MediaPad M7宣图看来,最新款华为公司MediaPad M7的外框将进一步下挫,原先的指纹传感器也将消退,预估可能选用屏下指纹鉴别感应器。后背后置摄像头纵排双摄像头计划方案,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和MediaPad M6 10.8一样,均为突起设计方案。色彩搭配为黑与白两色可选。

特别注意的是华为公司MediaPad M7的底端除开USB-C插口及音箱格珊外并沒有出現3.5毫米声频插口,从图上选用凹痕式设计方案的M-Pen书写笔看来这支触控笔能够被吸咐于华为公司MediaPad M7侧边外框上开展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现阶段未有大量相关华为公司MediaPad M7的配备信息内容,但是充分考虑华为公司MediaPad M6的开售時间也仅为4个月,预估最新款华为公司MediaPad M7将于2020年今年初与大伙儿碰面,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中文商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