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三星S9+完整参数曝光搭载6

时间:2020-09-19 04:03:54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将于中国北京时间2月26号零晨1点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S9和S9 。离新品发布会刚开始不上二天時间,互联网上有关该设备的曝料早已十分详细,基本上只剩准确的价钱。而如今,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将于中国北京时间2月26号零晨1点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S9和S9 。离新品发布会刚开始不上二天時间,互联网上有关该设备的曝料早已十分详细,基本上只剩准确的价钱。而如今,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三星S9 的礼品盒,其详细主要参数也获得彻底泄漏。对比以前广为流传的性能参数,此次礼品盒的主要参数显而易见更具有真实有效。

三星S9 详细主要参数曝出 配用6.2英寸全视曲屏

三星S9系列产品宣图

如图所示,三星S9 的礼品盒选用纯黑色颜色,中间印着“S9 ”的字眼,左上方“SAMSUNG Galaxy S9 ”说明手机上的真实身份。礼品盒的反面,则印着该设备的主要参数。

三星S9 详细主要参数曝出 配用6.2英寸全视曲屏

三星S9 礼品盒

三星S9 详细主要参数曝出 配用6.2英寸全视曲屏

三星S9 礼品盒

如圖,三星S9 配用6.2英寸全视曲屏,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全清晰度2核调焦技术性及其双光学防抖,主监控摄像头适用F1.5/F2.4焦距转换,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除此之外,三星S9 内嵌8GB 64GB运行内存组成,适用虹膜识别技术、IP68级防污防潮、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等作用,并附送AKG校音手机耳机。

推荐阅读:焦点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