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三季度中国智能机销量及排名出炉

时间:2020-10-23 11:21:09 阅读:- 来源:
摘要集微网 10月28日报导手机行业转变一直比预期的快,乃至没法预料。这也刚好是这一领域的风采所属。此前,好几家国际性著名调查组织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我国智能机生产商排行又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据国际

集微网 10月28日报导

手机行业转变一直比预期的快,乃至没法预料。这也刚好是这一领域的风采所属。此前,好几家国际性著名调查组织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我国智能机生产商排行又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

据国际性著名调查组织IDC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信息,二零一六年第三季度,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同比增长率5.8%。在其中,OPPO初次名震智能机销售市场第一,销售量2010一千部,vivo略逊一筹销售量1920一千部。华为公司则排在亚军部位,销售量1800一千部,小米手机1000万部仅仅OPPO销售量的一半。

三季度我国智能手机销售量及排行公布:大哥发生变化,前十名是她们

就IDC数据信息被新闻媒体霸屏的情况下,另一著名调查组织IHS也发布了她们的数据信息。

据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主管王阳在新浪微博发布数据信息显示信息,OPPO三季度在中国销售量2200万部,vivo三季度在中国销售量1900万部,华为公司是1800万部,小米手机仅有1200万台。5~10名先后为:三星、金立、魅族手机、乐视电视、zte中兴。

三季度我国智能手机销售量及排行公布:大哥发生变化,前十名是她们

王阳微博剖析表明,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三季度销售量为1.23亿台,较同期相比发展15%,销售市场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来源于三四线下列的线下推广销售市场换置手机要求。OPPO 第一次变成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的一季度排名第一,vivo凭着X7的热卖排行第二,华为公司(含荣誉)排行第三,小米手机和iPhone分列第四第五。伴随着消费理念升级,市场价在2000-3000中国人民币的销售市场发展更快,而市场价在一千元下列的销售市场不断减少。预估四季度我国手机行业将再次发展,增长幅度较三季度会稍有降低。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