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搭载麒麟935芯片 华为P8配置细节曝光!

时间:2021-01-22 10:17:55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近来,关于华为P8的各种传闻都提及该机将搭载自主研发的麒麟930处理器。然而,最新消息显示,华为P8将搭载更为强劲的麒麟935芯片。华为P8将搭载麒麟935据报道,该处理器与麒麟930一样采用八核架构,主频2.2GHz,GPU会更强劲。

【手机中国 新闻】近来,关于华为P8的各种传闻都提及该机将搭载自主研发的麒麟930处理器。然而,最新消息显示,华为P8将搭载更为强劲的麒麟935芯片。

搭载麒麟935芯片 华为P8配置细节曝光

华为P8将搭载麒麟935

据报道,该处理器与麒麟930一样采用八核架构,主频2.2GHz,GPU会更强劲。麒麟935拥有四颗A53核心和四颗更强的A53e核心,它将为P8带来更强的性能的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功耗。不过,普通用户都会更加关心该机的性能。同时,消息还指出,华为P8还将后置索尼IMX278镜头,规格为1300万像素。

搭载麒麟935芯片 华为P8配置细节曝光

华为P8将搭载麒麟935

华为P8将于4月15日在伦敦媒体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4月22日上市。据悉,同时发布的还有华为另一款新机-P8 Lite。

推荐阅读:淮北之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