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 5正式发布:399美元起,支持常亮显示!

时间:2021-01-22 04:22:36 阅读:- 来源:
摘要苹果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于今日凌晨1点正式开始,再介绍完第七代10.2英寸苹果iPad后,库克立刻开始介绍新款的Apple Watch,发布会节奏非常紧凑。首先苹果通过一则短片表示苹果手表已经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案例中,有用户收到了关于心率加快的通知。

苹果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于今日凌晨1点正式开始,再介绍完第七代10.2英寸苹果iPad后,库克立刻开始介绍新款的Apple Watch,发布会节奏非常紧凑。

苹果Apple Watch 5正式发布:399美元起,支持常亮显示

首先苹果通过一则短片表示苹果手表已经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案例中,有用户收到了关于心率加快的通知。还有用户跌倒后,手表自动拨打了911和他的妻子的电话。

苹果介绍了他们的健康研究,以及Apple Watch如何影响健康。苹果表示,有40万人参与了苹果心脏研究。除此之外,苹果还参与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哈佛大学的Apple女性健康研究以及与美国心脏协会和布莱根妇女医院的苹果心脏和运动研究。

苹果Apple Watch 5正式发布:399美元起,支持常亮显示

随后,苹果正式向观众介绍Apple Watch Series 5,这款产品被官方称为“世界上最先进、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5采用了视网膜显示屏,降低手腕会调低屏幕亮度,而抬高手腕会提升亮度。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5还支持常显功能,支持铜管手腕抬起或提升调整亮度,LTPO显示器动态刷新,支持从60Hz到低至1Hz调节,从而节省功耗。官方强调,通过搭载全新的传感器和控制器,Apple Watch 5拥有18小时的电池续航。

苹果Apple Watch 5正式发布:399美元起,支持常亮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表盘都针对新的显示屏以及锻炼应用进行了调整,更加方便用户使用。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5还新增了一个小细节,内置了指南针。

在安全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5可以通过按住侧按钮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进行国际紧急呼叫。

苹果Apple Watch 5正式发布:399美元起,支持常亮显示

Apple Watch 5有银色,金色,太空灰色三款,材质为100%再生铝。除此之外,苹果还推出了全新的天然拉丝钛金属款式以及新款Nike和Hermès款式。

售价方面,Apple Watch 5售价399美元起,蜂窝版售价499美元,即日起开始订购,9月20日发货。

推荐阅读:青年经济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