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乡约南塘,助力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党史宣讲

时间:2021-07-13 08:33:06 阅读:- 来源:
摘要南昌工程学院“乡约南塘,助力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南塘村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适逢七七事变爆发84周年,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坚定理想

南昌工程学院“乡约南塘,助力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南塘村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适逢七七事变爆发84周年,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特于2021年7月7日,组织了一系列关于七七事变84周年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7日上午,实践团成员来到南塘村农家书屋,给村里的孩子们开展了七七事变84周年等党史宣讲教育。当日晚,在南塘村活动中心,实践团面向当地村民开展了党史教育主题宣讲,宣讲期间,实践团成员在各环节组织相应的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此次七七事变84周年主题党史宣讲,让当地村民和实践团成员们更加深刻明白“走得再远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