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抖音广告教你如何通过广告获取收益

时间:2021-07-15 10:43:06 阅读:- 来源:
摘要现在抖音的用户85%在24岁以下,主力达人为95后,甚至00后。并且从各行业投放的数据来看,游戏占据主导地位,文化娱乐紧随其后,说明这些产品的制作效果比较好。若

现在抖音的用户85%在24岁以下,主力达人为95后,甚至00后。并且从各行业投放的数据来看,游戏占据主导地位,文化娱乐紧随其后,说明这些产品的制作效果比较好。

若要制作抖音广告,有两种主要方法可供选择:

1、选择平台进行付费广告。

2、选择抖音红合作做广告。

在平台上做付费广告,是抖音最大的一种变现方式,采用了信息流的广告形式,抖音广告大概分为3种形式。

第一类是超级首位抖音广告,这种广告的特点是,广告的前3秒钟全部显示在此屏幕上,3秒后将显示交互组合件,然后10~60秒钟,再进行品牌视频曝光,这样就会形成一个浅而深的广告效果,是具有震撼的视觉曝光,能够展现潮流视野,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的全屏展示都能给人超强的视觉冲击。第二类是开屏抖音广告,这种很好理解的做法,就是当你打开抖音APP时,它首先播放了一段广告,有可能是视频,也有图片,当用户点击视频或图片时,将进入广告页面。第三类是信息流广告,这类广告的特点:当你刷3-4条抖音视频之后,遇到了一个标有“广告”字的信息,当用户点击相应的按钮,便进入到抖音广告的详细页面。

那么如何与抖音红人合作呢?假如您觉得直接投放抖音广告是比较生硬的方法,那么可以选择使用抖音网红进行推广。就定价而言,网红不想排位,有一个基本价位,网红会根据自己的粉丝量和影响力来定价。现在报价的方法比较常规,一个30万粉丝的网红,3分钱一个粉丝,大概做一条广告就是9000元。但具体价格还需具体,如需查询可咨询。

明星直播卖货其实也是一种抖音广告,这个字面上很好理解,就是找网红直播卖货,当然她很可能不只是卖你一家的东西,还卖别的家的产品。粗略的流程是企业与抖音网红对接,共同商定产品的相关事宜,选择什么货品,如何介绍,有哪些产品卖点等等。使用直播销售的缺点是转化率和效果很难把握住,同时一般直播的网红也会要求商家提供产品最低价,甚至期间也会要求商家支付额外费用。因此,选择直播卖货,这类产品就是质量较好、消费频率高、利润空间大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