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运冠军刘璇惊喜空降,孩子王×伊利金领冠“小小奥运冠军争霸赛”抚州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27 11:10:04 阅读:- 来源:
摘要7月24日,孩子王与伊利金领冠共同举办的“小小奥运冠军争霸赛”明星嘉年华系列活动第二站在江西省抚州市成功举办。金领冠品牌形象大使、奥运冠军刘璇惊喜现身,与到场消

7月24日,孩子王与伊利金领冠共同举办的“小小奥运冠军争霸赛”明星嘉年华系列活动第二站在江西省抚州市成功举办。金领冠品牌形象大使、奥运冠军刘璇惊喜现身,与到场消费者亲密互动、近距离分享育儿理念。活动中,孩子王与金领冠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IMG_256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吸引了众多会员前来打卡体验。奥运冠军刘璇惊喜现身,与到场消费者亲密互动、面对面分享育儿理念。不仅向所有宝爸宝妈分享独家育儿理念,还和宝爸宝妈、宝宝一起,在孩子王育儿顾问的指导下,通过趣味互动游戏的方式,学习育儿知识,了解金领冠的专利营养知识。


01萌宝趣味运动活力四射 奥运冠军刘璇惊喜亮相

活动当天也是第32届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日的第一天。在奥运选手们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的同时,孩子王×金领冠也为到场的萌宝们准备了自己的“小小奥运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奥运主题表演,还有趣味的运动比拼,让到场的宝爸宝妈和萌宝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奥运氛围。 


IMG_257

奥运冠军刘璇惊喜空降


奥运冠军刘璇的到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点燃至最高点,作为金领冠品牌形象大使,刘璇与到场的宝爸宝妈们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理念,她表示:“不束缚宝宝的天性,让他们敢于尝试新事物,多带宝宝外出体验自然有机的生活,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认知这个世界。”


IMG_258


02 刘璇现场认证孩子王黑金会员

活动现场还精心为刘璇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孩子王专属黑金会员卡,邀请冠军刘璇加入孩子王尊贵黑金会员,并现场认证会员身份。


IMG_259

刘璇认证孩子王黑金会员身份


黑金会员象征着孩子王尊贵的会员身份,凭此卡就可以在孩子王开启渠道一站式购物,臻享黑金服务最高可获5%返现,大额开卡礼、生日礼、童趣礼等线上线下十大黑金专属权益,以及更多专业育儿服务,一年可省2020元。


03 孩子王携手金领冠发布战略合作

在启动仪式上,孩子王与金领冠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促使双方在渠道、营销等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携手为中国宝宝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IMG_260

孩子王与金领冠发布战略合作


据悉,孩子王与金领冠未来也将持续举办明星嘉年华系列活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在周末的闲暇时间收获一段愉悦的亲子体验。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孩子王是中国母婴童零售行业知名品牌,作为创新型新家庭服务平台,专业为准妈妈及0-14岁儿童提供全渠道一站式商品解决方案、育儿成长及社交互动服务,已累计服务超4700万中国新家庭。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