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天使医生创始人易辉荣任产后康复机构管委会理事

时间:2021-07-20 17:25:31 阅读:- 来源:
摘要天使医生创始人易辉荣任产后康复机构管委会理事


      妇女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一直坚持推动中国母婴健康服务人才的培养,致力于为中国母婴家庭传递更加专业、科学的母婴健康护理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孕产妇家庭。

      2020年11月7-8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承办的“2020年度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产后康复管理委员会理事会年会”在阜阳召开。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为大会致辞中介绍道,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是一级行业协会,承担着提高妇幼保健行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的任务,其中也包括产后母婴康复保健服务。

      随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宣读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关于同意产后母婴康复机构管理委员会替换和增补理事的批复》,为了进一步推动母婴康复行业蓬勃发展,需要吸纳新人才,一同参与妇幼健康事业建设。
      会上,京柏医疗集团总裁、天使医生品牌创始人易辉荣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产后母婴康复机构管理委员会新任理事聘书,正式成为产后母婴康复机构管理委员会理事。



      在此之前,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已正式授牌天使医生母婴健康管理中心为全国智慧妇幼培训基地,携手推动智慧妇幼服务体系与信息系统的规范化服务,双方共同开展规范服务的推广、技术培训等事宜。

      此次,“天使爸爸”易辉又带领天使医生加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产后母婴康复机构管理委员会,意味着天使医生品牌受到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充分认可,肩负起了促进产后母婴康复机构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


      天使医生,是京柏医疗旗下的母婴健康管理服务品牌,以孕妇为中心,以医疗为核心,打造集VIP产检、孕产期居家健康管理、月子护理、产后康复、婴幼儿保健为一体、覆盖整个孕产周期的健康服务。

      为了满足社会对产后母婴康复多元化、不断更新提高的要求,天使医生将优质的医疗资源、智慧妇幼信息化管理、科学的母婴健康服务体系相结合,打造了更完善、科学的产后康复服务体系,并在全国各地布局母婴健康管理中心(含月子服务、产后恢复及儿童早期发展服务),力争让每一位孕产妈妈和新生宝宝在月子期间得到无微不至的医疗级护理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中,天使医生将深入贯彻、严格执行,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公司内部的管理制度及运营标准,规范和提高护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以“打造以医疗为核心的母婴健康管理服务”为宗旨,用心关爱母婴健康,共筑健康妇幼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