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时间:2021-08-13 20:14:06 阅读:- 来源:
摘要  18 载艰苦奋斗,18 载披星戴月,18 载以品质塑造经典。江西省鑫农康食品有限公司在全球化发展的浪潮中应运而生,以品牌迎合市场,将每件产品打造成鑫农康的最

  18 载艰苦奋斗,18 载披星戴月,18 载以品质塑造经典。江西省鑫农康食品有限公司在全球化发展的浪潮中应运而生,以品牌迎合市场,将每件产品打造成鑫农康的最佳代言。

  江西省鑫农康食品有限公司秉承强抓质量、创品牌,强化管理、增效益的企业经营理念,努力打造生鲜食品优质品质,研发的产品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江西省鑫农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其前身为成立于 2003 年的南昌市龙康豆制品厂,是一家专业从事豆制品生产、销售的专业性公司。截止 2020年 12 月,全集团在江西、湖南、湖北三省有七大生产基地,包括,江西省永修总部生产基地;江西省赣州生产基地;湖北省荆州生产基地;江西省宜春生产基地;湖北省汉川生产基地;江西省湖口生产基地;江西省濂溪生产基地。全年投豆量突破 10000 吨。全公司固定资产 2.5 亿元,员工 1000 多人,主要生产销售龙康牌和鑫农康牌生鲜豆制品,油货系列、酱货系列、白货散装和包装四大系列60 多个品种,公司自建冷链物流配送系统,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到湖南、湖北、江西、广东四省三十多个地市一百多个县城,2000 余个销售终端。下一步即将开发即食调味豆制品和卤味豆制品。

  时代铸就梦想,品质成就未来

  江西鑫农康食品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风景秀美的云居山东侧的云山工业园内,公司总部占地 33000 平米,标准厂房面积 16000 平米,整体车间严格按照食品生产许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标准设计和建设,特别配置了高速离心连续磨浆系统,十二连罐烧浆系统,60 米全自动卤制系统等国内大型先进设备,硬件配置和工艺标准位居全国生鲜豆制品加工企业前列。

  江西省流芳生产基地建筑面积 5000 平米,引入了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全自动称重打包设备,主营产品为芽苗菜及生鲜豆制品,是江西省获得芽菜食品生产许可认证标准制定的企业。芽菜基地已于 2020 年正式投产,目前芽菜产能可达 25 吨/天。流芳乡与鑫农康公司的战略合作,使得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流芳高质量打赢乡村振兴战、豆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共同推动流芳特色小镇和鑫农康的快速发展助力。一个品牌承载着引领行业的梦想,肩负着行业革新的重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强抓质量、创品牌,强化管理、增效益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关注人类健康为企业宗旨,始终保持华中地区生鲜豆制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稳步发展,不断探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鑫农康产品多数为生鲜豆制品,为了确保食品的安全,提高食品的保鲜能力,不会影响到食物的营养和味道,为保证老百姓能吃上新鲜的豆腐。鑫农康物流目前购置大型物流冷链车 30 余辆,小型物流冷链车20 余辆,其他物流配送车 50 余辆,物流中转仓 50 余个,开辟物流线路 66 条。

  今日之鑫农康,将公司将继续严抓产品质量,强化市场管理和销售人才的培养,努力打造品牌,树立品牌形象,锐意创新、勇于创新、永续发展,不断地开发更多更好的健康食品回报顾客,持续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为构建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提供优质节能的客户体验、打造全球知名生鲜食品品牌、倡导低碳和谐的生态文明而不懈努力!


推荐阅读:但丽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