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吉安庐陵学校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4-14 11:42: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提高学生的整体水平,近日庐陵学校特开展此活动让各科成绩第一的优秀老师与各年级老师交流经验。让教师在教学的同时,不断学习,交流成长,取长补短。争做学习型、科研型

为提高学生的整体水平,近日庐陵学校特开展此活动让各科成绩第一的优秀老师与各年级老师交流经验。让教师在教学的同时,不断学习,交流成长,取长补短。争做学习型、科研型教师。

会上,各位优秀老师分别从备课,抓纪律,培养小组合作,作业布置等等方面管理班级,提高学生总体素质。给其他教师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新老师教育教学提供了学习方向。

最后,副校长叶强民做出总结,要求老师重视素养训练,做好各学科错题集,发挥小组带动性作用等方法,不断探索出更好的教育教学方法。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激励我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继续埋头苦干,立足实干,创新巧干,为培养学生全面发展这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安县庐陵学校郭露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