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吉安县庐陵学校庆母亲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0 14:02:06 阅读:- 来源:
摘要母爱是风,卷来浓密的云,母爱是云,化作及时的雨,母爱是雨,滋润久旱的树,母爱是树,撑起绿色的荫。为了树立“感恩母亲,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增进孩子与妈妈之间的

母爱是风,卷来浓密的云,

母爱是云,化作及时的雨,

母爱是雨,滋润久旱的树,

母爱是树,撑起绿色的荫。

为了树立“感恩母亲,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增进孩子与妈妈之间的亲情,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庐陵学校开展了“感恩母亲节,妈妈我爱你”的活动。

母亲节是天底下无数个伟大母亲的共同节日。这个节日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5月7日,庐陵学校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感恩母亲、体贴母亲,帮助她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去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吧——

1.最直接的办法:在母亲的耳边轻轻地道一声“妈妈。我爱你!”,用自己最亲切最真诚的话向母亲表示感谢及祝福。

2.最温馨的办法:为母亲做一顿可口的饭菜,陪母亲散散步,唠唠家常,勇于承担家的责任。

3.最实用的办法:为母亲捶捶背、梳梳头、洗洗脚、剪剪指甲,担起家务,你就是妈妈最好的帮手。

4.最美丽的办法:力所能及地用自己的零花钱为母亲献上一份她期待的礼物,给母亲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妈妈的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5.最浪漫的办法:去拥抱一下自己的母亲,告诉她,“儿子(女儿)谢谢您,很爱您!”

6.最受欢迎的办法:请认真反思自己半期以来的学习情况,是否可以做到不用妈妈操心,制定后半学期“我的学习计划”,给妈妈一个放心,重要的是要严格自律,学会帮妈妈分担事情,承担责任,让妈妈从此为“我”少操心。

爱是需要表达的,总有一个办法适合你和你的母亲!

当然,不仅仅是母亲节这一天应该做这些事情,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时时处处感激每一个爱你的人。让我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学会给予,懂得孝顺,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懂得珍惜这无价的真情!

(庐陵学校 郭露)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