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中建筑港十公司尚庄码头项目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2-04-25 17:45:04 阅读:- 来源:
摘要4月21日,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十公司尚庄码头项目联合业主、监理及其他标段施工单位联合举行了防汛应急演练。尚庄码头项目地处赣江中游左岸,该地因地势较低,每年汛期


4月21日,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十公司尚庄码头项目联合业主、监理及其他标段施工单位联合举行了防汛应急演练。尚庄码头项目地处赣江中游左岸,该地因地势较低,每年汛期均会遭到不同程度的洪水侵袭,对当地政府和村民带来很大不便,为防止灾情发生,保护当地村民免受洪涝灾害之苦,保障项目安全顺利进展,全面提升了项目人员的防汛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组织协调能力。

D:\尚庄码头项目文件\宣传稿件留存\2022防洪应急演练\微信图片_20220421150859.jpg

(图 防汛动员)

本次应急演练,充分考虑了汛期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共分为报警调度、应急受令、人员撤离、便道抢险、人员落水、结束汇报和演练讲评等8个场景。人员分为应急抢险、安全防护、医疗救护、设备物资、综合协调和善后处理等6个应急小组。演练历时2.5小时顺利结束,本次演练,提高了各参建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风险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汛期打好了充分保障的基础。(通讯员 温祥龙、张旭)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