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药品湖北办举行“桃李争春 答谢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2-09-09 15:08:09 阅读:- 来源:
摘要

九月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在多彩的季节里,有个光荣的节日,那就是教师节!在这个平凡而又不凡的教师节,王老吉药业主题为“桃李争春 答谢师恩”大型教师节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地热烈且隆重地开展。

在这个教师节,药品湖北办联合千红大药房在滨江中学举行“桃李争春 答谢师恩”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

9月9日,王老吉及千红大药房工作人员在滨江中学关爱王老吉枇杷糖大礼包和教师节贺卡,温馨关怀老师们多呵护自己的嗓子,平时多用润喉糖保护,希望在教师节里给予老师们最贴心的问候与祝福!

尊师重教是王老吉药业一直恪守的传统美德!“老师,您辛苦了!”一句真诚的祝福,一个标准的敬礼,一份整洁干净的作业,一切文明守纪的行为,呼吁学生们懂得了尊师重道的重要意义,从而更加尊重老师,尊重老师的劳动,也让学生们能更好地体验和享受学生时代的丰富多彩,成为祖国未来更优秀的接班人!

未来,王老吉药业将继续砥砺前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为社会贡献多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