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疫”路有我,师者同行

时间:2022-09-26 17:14:07 阅读:- 来源:
摘要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时,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志愿者,成为人民群众中传递温暖的最美逆行者!

当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吉安这座美丽的城市摁下了暂停键。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挺身而出,庐陵学校按照县教体局和吉安县政府总体安排要求,学校在王水芳校长带领下,勇当先锋,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了学校百余名教师志愿者分别到县城核酸点和小区积极参加配合全民核酸和值班值守的志愿活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三尺讲台到抗疫前线,他们化身“战士”,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困难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疫”无反顾,把安全留给群众,把责任抗在双肩,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责任和担当。“根据防疫要求,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从今天开始,不得回家居住,食宿在工作单位。”我校教师还是义无反顾坚守在抗疫一线。

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微薄,但我们坚信只要大家携起手来,用辛苦、汗水和奉献的姿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吉安县庐陵学校 郭露)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