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时间:2022-11-14 15:11:11 阅读:- 来源:
摘要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自9月初永丰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金融服务不断档,上下一心、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地方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实现“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该行闻令而动、科学防疫,尤其在疫情管控期间,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注重团结协作,支行班子每天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行内场所消杀、物资采购储备、人员摸排管控、社区防疫值守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是全力以赴保障金融服务。该行主动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线上渠道优势,安排专人通过电话、短信、视频等方式与企业客户实时保持通信,对客户提出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时予以解答,持续提升“不见面、不接触”金融质效,并安排骨干力量加班加点推进农发基础设施基金、“百日千亿”大会战行动、“冬季攻坚”等重点工作,实现金融服务“不断档”。

三是志愿服务助力社区防疫。疫情管控期间,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片区长、网格长、楼栋长“三长”管理制度,组织全行干部员工下沉到责任社区,奔赴到疫情防控一线,充实网格防疫力量,片区长当好“调度员”、网格长当好“店小二”、楼栋长当好“服务员”,齐心协力做好片区卡点值守、上门入户调查、人员核酸检测、片区秩序维护、物资采买配送等工作,织紧织密社区防控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农发行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