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引爆11月!雪佛兰携手“明星车队”即将闪耀南昌国际车展

时间:2022-11-04 09:47:09 阅读:- 来源:
摘要

如果说“金九银十”不是购车好时机,那么,即将亮相的南昌国际车展绝对是今年下半年不容错过的抄底购车最佳时机!11月3日至6日,2022第十七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将于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此次车展将启用A1-A4馆及户外展区,预计70多个品牌携800余车型正式亮相,重磅带来顶级车圈盛宴!

image.png

此次受邀参与展会的汽车品牌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雪佛兰!一直以来,雪佛兰都以运动、年轻、个性著称,无论是旗下汽车产品,还是展台设计及活动玩法,均能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据透露,此次南昌国际车展雪佛兰展台,不仅有热门款汽车产品组成“明星车队”惊喜亮相,更有休闲与娱乐兼具的露营展示区,甚至还有时尚潮酷的“唱吧K歌之王挑战赛”,让展台秒变KTV,成全你的“麦霸梦”!

image.png

高舒适+高娱乐,全新科鲁泽内饰大焕新

当然,车展上最大看点还是汽车!此次南昌国际车展,雪佛兰十分大方地携旗下多款热门车型亮相展台,让各位在场观众一次性看个够。其中,全新科鲁泽可谓是占据了“C”位。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全新科鲁泽内饰配置迎来了“大焕新”,成功完成了向中高端市场转型的任务。

image.png

在内饰部分,全新科鲁泽搭载了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以越级科技表现为用户带来高智能和高娱乐化的乘车体验。其采用了悬浮式双10.25时渐层智慧屏,拥有明显功能分区,科技感max!这一智慧屏,左侧全彩液晶仪表盘可呈现智能行车信息,右侧中控屏幕则能在驾驶员休闲时刻,为其提供卓越娱乐体验,以缓解驾驶员驾控烦闷感。不仅如此,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全彩液晶仪表盘还专门向主驾侧倾斜9度,驾驶员仅需眼角轻撇即可看清仪表盘信息,畅享休闲娱乐好时光。

你以为只有如此吗?那你就太小看全新科鲁泽了!作为一款越级家轿,没点高阶配置怎么行?全新科鲁泽采用了造型别致的豪华游艇式排挡杆、以飞机引擎为设计灵感的银蓝炮筒式出风口、基于人体工程学打造的打孔皮质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以及大视野运动天窗,借助多项同级罕见的豪华配置,全方位提升了整车豪华品质。在此基础上,全新科鲁泽还同步搭配了高品质内饰材料,成功满足视觉与触觉的双重豪华享受!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车载应用中,全新科鲁泽还内置了唱吧APP,能够让整个车舱秒变“移动KTV”。可以说,当你把车开到哪,哪就是你的私人KTV!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场潮酷音乐轰趴!小提示:订购全新科鲁泽,即可免费获得雪佛兰专属定制麦克风!机会不多,先到先得!

解锁音乐DNA,星迈罗成年轻人的“时尚音乐馆”

说到音乐,那就不得不提到雪佛兰“当家花旦”星迈罗Seeker!如果说全新科鲁泽是雪佛兰解锁音乐基因的“试金石”,那星迈罗Seeker绝对是其音乐赛道上的“主力军”。

image.png

不同于全新科鲁泽注重用户“唱”歌需求,星迈罗Seeker更加关注用户“听”歌需求。星迈罗Seeker率先搭载了通用汽车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打造音乐厅级豪华音场,让你越唱越响亮!要知道,这可不是普通音响系统!它配备了7扬声器系统,含低频、中高频、全频扬声器,同时还携手全球顶尖数字音频技术品牌ARKAMYS量身定制了全车均衡、动感低音、古典剧院与主驾优先四种音效模式,全方位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对于音质、音效的高阶需求,无论是低音炮,还是高亢海豚音,都能完美还原音场,让每一次聆听都是天籁。

image.png

眼下,对于汽车品牌而言,如何为品牌注入更多年轻化基因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行业命题。而在这个问题上,雪佛兰无疑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无论是豪华进阶的全新科鲁泽,还是“音乐座驾”星迈罗Seeker,亦或是雪佛兰其他热门车型,均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如果你正好有购车打算,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雪佛兰旗下车型!

好消息!为迎接此次南昌国际车展,雪佛兰直接亮出了“抄底”购车福利!其中,

开拓者指导价为32.99万元,首付8888元,日供低至188元起;

新探界者指导价21.99万元,首付4888元,日供低至109元起;

创酷RS指导价12.39万元,首付4888元,日供低至82元起;

全新迈锐宝XL指导价19.59万元,首付4888元,日供低至102元起;

全新科鲁泽指导价10.09万元,首付888元,日供低至51.6元;

畅巡指导价19.29万元,首付4888元,日供低至103元起;

沃兰多指导价15.49万元,首付4888元,日供低至82元起;

星迈罗指导价16.49万元,首付4888元,日供低至106元。

需要注意的是,家轿“天花板”雪佛兰科鲁泽更是多重优惠加身,购车只需79900元起!跌破底价,错过不再有!届时,“小黄蜂”星迈罗Seeker还将硬核助阵,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即将开幕的南昌国际车展雪佛兰展厅!11.3-11.6,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2-21展台,我们不见不散!(详情请咨询雪佛兰当地经销商)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