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星灿企业管理咨询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 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3-05-04 11:19:42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得了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入围资格。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旨在打造直播选品平台,将好产品、好内容、好服务推荐给更多的人,帮助品牌快速提升知名度和销量。

作为入围企业之一,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获得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提供的一系列宣传推广资源,包括线上推广、平台曝光、内容合作等,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优质服务和产品。

此次入围,是对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多年来秉承的专业、高效、务实的服务理念和深耕制造业的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推动。

回顾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到这是一家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企业。从成立之初,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以“成为企业学习与发展的最佳伙伴,以极大热情推动中国制造走向卓越”为愿景和使命,秉承着“专注、专业、务实”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优质、高效、可持续的管理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尤其是在智能制造、精益生产、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成功帮助众多企业实现了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该公司提供的服务主要分为五个模块,涵盖了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组织腰部腿部力量提升系列培训、建立内训机制和云课堂、流程、标准和项目落地,以及校园和企业新人的启航计划等。其中,星灿启航计划是为学校和企业架设能力匹配的桥梁,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创新提供了重要支持。(星灿启航计划是面向制造型企业不同岗位人才能力建设的系统培训课程,目前已在学浪平台上架9个岗位的系列课程和数十个单品课程,希望帮助毕业生在就业择业前建立企业不同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知识体系,成为学校对接企业专业能力的强有力补充!同时,星灿启航计划也可以成为企业系统的组织能力建设和快速成长的学习路径和平台。更多的系列课程将陆续上架,未来课程将全面覆盖制造型企业全部岗位能力需求。)

作为一站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服务范围涵盖了企业在运营、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需求。该公司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和优化体系运行,提升综合管理能力。通过专业的技能培训和项目落地辅导,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帮助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建立差异化优势,进而走向卓越。

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无疑是星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品牌建设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该公司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市场影响力,不断推动企业自身发展,为中国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