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为民健康 续写华章—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10-27 15:53:08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年来,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为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健康服务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医疗卫生领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医疗健康领域的获得感。

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持续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发挥职业病防治工作协调机制作用,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不断提升生殖健康服务工作,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县各乡镇和县各大医院等人口密集地安装了自助发放机,方便了群众免费避孕药具的领取;与各医疗单位联合,进企业、社区等地开展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和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同时在人员密集处配备AED,全力做好“救在身边,救护守护”的应急救护服务保障工作。

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坚持“政府引导、部门配合、多方参与”的总体思路,以妇保为主力军,向育龄群众传播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新知识,提供生殖保健和优生优育咨询;与省中医院共同开展中医药文化进乡村活动,并促进热敏灸技术在基层的推广应用,提升医疗机构的中医药服务能力。

下一步,吉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持续推进健康吉水行动,普及健康生活、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加快推进健康吉水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