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兴国经开区:垃圾分类宣传进企业,绿色文明共守护

时间:2023-10-09 10:27:11 阅读:- 来源: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对垃圾分类工作认识,增进企业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支持,近日,兴国经开区组织第33网格网格志愿者进企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企业、绿色文明共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老板,咱们的服装加工废料不能混入生活垃圾投放,食堂的厨余生活垃圾也要进行分类”。活动中,网格志愿者为企业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和“四色”垃圾的正确分类等;动员和鼓励企业员工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从每个人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以前对垃圾分类的概念比较模糊,经过刚才的了解,我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事关环境保护,这需要我们大家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德源彩印包装员工黄女士说到。(肖新采、罗艳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