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煌上煌手撕酱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影响力产品奖

时间:2024-03-11 10:47:12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年来,在生产力水平持续提升、新技术应用加速泛化和下沉、民众物质和精神需求长尾不断延伸的趋势下,中国的大消费领域得到了长足发展,并不断裂变出更多细分市场,提供越来越完善的产品、服务和保障。食品卤味赛道更是百花齐放、各显神通,内卷之下的酱卤味市场迭代快速,口味变化多元,也为整个市场带来更多可能。

image

随着用餐场景的不断变化,更新的吃法、做法和玩法,吸引着年轻消费群体买单,各酱卤制品品牌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推出卤味火锅、热卤现捞等。作为酱卤行业第一股,煌上煌也推出酱卤食品领域的创新产品——手撕酱鸭,其独特口味及多样玩法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image

3月8日,福布斯2024中国大消费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了2024大消费年度领军人物、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2024大消费年度影响力产品等行业类奖项。其中,煌上煌手撕酱鸭和真真老老非遗大师粽获得“2024大消费年度影响力产品”奖项,由福布斯中国集团首席战略官晏格文亲自颁发。煌上煌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范旭明出席参会。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此次获奖的手撕酱鸭产品是煌上煌近年推出的S系列拳头产品,原材料臻选源自鄱阳湖水域天然散养的红毛麻鸭。一湖清水出好鸭,鄱阳湖水域拥有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环境,满足了红毛麻鸭黄金生长需求,因此红毛麻鸭不论外观、形态、颜色、气味及肉质口感都优于其他鸭种。同时,产品在制作过程中添加28味植物香辛料,经滚揉腌制、烘烤,独家秘制酱汤酱制,32道秘制工序,72个小时酱卤制作工艺,全程冷链配送到店,店员无菌手撕并拌入秘制调料,酱辣干香,越嚼越香。独特的“手撕”产品特性,全面升级的产品消费场景——可佐餐、可休闲,满足更多尝鲜体验需求。爆款产品手撕酱鸭还荣获“2023年国际蒙特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十佳预制菜美味榜”等大奖。

image

image

image

随着市场发展和消费升级,传统营销手段与方式难以打动新生代的年轻消费群体。作为深耕酱卤领域30年的国民酱卤品牌,煌上煌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选择直面挑战,以全新的品牌及产品策略,强化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互动。煌上煌携核心产品手撕酱鸭与王者荣耀之王者人生、同程旅行、曹操出行等品牌跨界联名合作,多维度触达年轻客群;借势广东卫视《见多识广》等节目IP,开展娱乐营销;亮相中央广播电视台等官方媒体,引发全网热议。

image

image

image

此次手撕酱鸭荣获福布斯中国2024大消费年度影响力产品奖,充分展示了煌上煌在品质、口味和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也彰显了煌上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未来,煌上煌将继续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美味、健康的产品,向世界展示中国酱卤的魅力,推动酱卤行业迈向更高台阶。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