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铁路警方围绕疫情防控,做好复工返程高峰安保

时间:2020-02-26 10:26:11 阅读:1 来源:
摘要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积极变化后的复工返程高峰客流安保工作安排,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积极调研鹰潭地区疫情状况和鹰潭北火车站客流量情况,并做好车站客流安保疏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积极变化后的复工返程高峰客流安保工作安排,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积极调研鹰潭地区疫情状况和鹰潭北火车站客流量情况,并做好车站客流安保疏散工作。

在确保旅客群众平安出行的同时,特警支队围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积极开展关于疫情方面的突发警情演练,坚决保障复工复产返程高峰时期车站周边的安全。

(鹰潭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