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车仆助力萍乡市环卫工人战疫

时间:2020-03-11 15:00:06 阅读:1 来源:
摘要非常时期见真情,点滴爱心显担当。继3月9日向余干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大批抗疫物资后,3月10日下午,车仆集团马不停蹄,一次性又向江西省萍乡市环卫处捐赠5120支消

非常时期见真情,点滴爱心显担当。继3月9日向余干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大批抗疫物资后,3月10日下午,车仆集团马不停蹄,一次性又向江西省萍乡市环卫处捐赠5120支消毒酒精、800支2KG 84消毒液和2500支免洗手消毒凝胶,总计价值20万元的抗疫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担当尽责,助力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做好防护工作。


“在这场战役中,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作战,也是舍小家顾大家,保护着我们的家园。”车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涛祥先生说,向这些环卫战士们表达一份感激和关爱,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健康保障,是集团捐赠这批抗疫物资的初衷。我们也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助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萍乡市环卫处相关领导及环卫工人代表现场接受捐赠,并对车仆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领导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期,这批物资捐赠正是雪中送炭。我们会尽快分发给市中心三个区的一线工人,同时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化为动力,在做好一线工人防护的同时,严把“清洁关”,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自疫情爆发后,车仆集团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第一时间复工生产,及时调整产能,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加大抗疫消毒物资的调配生产能力,全力支援抗疫 。同时也启动了“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大型驰援抗疫爱心行动。截至目前,已相继助捐南昌和九江的重点疫情指定医院、一线防疫环卫工人、城管、公安、消防、余干县人民医院、余干中学等累计总价超过100余万元的抗疫消毒物资,充分展现了一个行业引领的民族企业浓浓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