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党员当先

时间:2020-03-13 17:22:05 阅读:1 来源:
摘要在抗击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九江市浔阳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党员志愿者志愿社区的事迹,其中大树下社区党员志愿者防疫热情尤为热烈,该社区多名党员,主动请

在抗击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九江市浔阳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党员志愿者志愿社区的事迹,其中大树下社区党员志愿者防疫热情尤为热烈,该社区多名党员,主动请战,积极报名,大家第一时间涌向疫情战斗的第一线,他们中间有退休的老党员,也有年轻的新同志,在大树下社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汪峻鹏,男,中共党员,国有企业干部,该同志作为九江市文旅集团下属公司(江西彭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不耽误日常工作的情况下,积极主动申请出战,投身参与社区志愿防疫值班帮扶工作。汪峻鹏同志说:“积极参与志愿值勤,是我发自内心以党员同志的身份鞭策自己,告诉自己是个党员,要起到带头冲锋的表率作用。家里人从最开始的担忧,到后来默默的支持,我懂得这是家人对我的关爱,可是疫情防控不同寻常,你不上我不上,谁来守护家园守护社区,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早日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社区党员防疫志愿者工作中,汪峻鹏同志始终身先士卒,主动配合社区承担起防疫工作、值班工作,无论是顶着凌冽寒风巡查值守,还是社区防疫宣传,他的足迹遍布盐业小区、步红广场、步红花园金桂苑等地,他参与值守登记出入居民数百余次、测温数百次,用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国企年轻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汪峻鹏只是全国无数个默默奉献的党员之一,正是他和无数个“他”用默默无闻的行动,坚定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用自己兢兢业业的工作,实践着为民服务的承诺,积极配合和支持全国一同抗击这场“战役”。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