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疫情不解 车仆爱心驰援不止

时间:2020-03-16 14:04:14 阅读:1 来源:
摘要共抗疫情,爱不停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车仆一直高度关注、积极作为。不仅第一时间复工生产抗疫救援物资,更在疫情关键期开展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大型驰援抗疫活动,

共抗疫情,爱不停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车仆一直高度关注、积极作为。不仅第一时间复工生产抗疫救援物资,更在疫情关键期开展"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大型驰援抗疫活动,用企业的涓涓爱心和拳拳担当助力早日打赢这场人民狙击战。

截至目前,集团已相继助捐南昌和九江的重点疫情指定医院、一线防疫环卫工人、城管、公安、消防、余干县人民医院、余干中学等累计总价超过100余万元的抗疫消毒物资,充分展现了一个行业引领的民族企业浓浓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优酷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U4NjQ0MTYxMg==.html

驰援南昌、九江重点疫情指定医院

致敬白衣天使


3月2日,集团携手江西汽车人联谊会将装有2万只德国进口的医用外科口罩,13吨消毒液、医用喷雾酒精,合计总价32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定向捐至江西省肿瘤医院、九江市红十字会及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助力抗疫一线医院和社区医疗防护。


在疫情关键期,车仆以最快速度将消毒物资及时送达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天使守护生命,我们守护天使!灾难面前,我们守望相助,各司其职,倾力奉献!

“无私奉献”的平凡英雄

致敬南昌青山湖区抗一线人员

大"疫"当前,当整座城市被按下暂停键,却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扫帚依旧"吻"遍城市的每一寸土地;他们的车轮依旧转过城市的每一条大街小巷;他们的汗水依旧挥洒在城市的每一个路口。他们,便是不顾自身安危逆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最美战士"——环卫工人和城管


3月4日,车仆向南昌青山湖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爱心捐赠2280套,总价10万元的消毒物资,为他们提供切实的自身防护保障。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我们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爱心物资送达

消防、公安、社区一线抗人员



3月6日,一辆满载400件抗疫物资,总计价值20万的的爱心运输车准时从车仆南昌工业产业园出发,先后来到青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青山湖区公安分局,为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消防战士及一线抗疫公安干警捐赠消毒物资,确保辖区所有的消防战士、公安干警、一线抗疫工作者都能得到一份随时随地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3月6日,一辆满载400件抗疫物资,总计价值20万的的爱心运输车准时从车仆南昌工业产业园出发,先后来到青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青山湖区公安分局,为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消防战士及一线抗疫公安干警捐赠消毒物资,确保辖区所有的消防战士、公安干警、一线抗疫工作者都能得到一份随时随地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新型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更是牵动着每一个安家在外却心系家乡抗疫的"异乡人"的心。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便是这其中一位。

在得知故乡江西省余干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特别是医疗一线及母校抗疫防护物资极度紧缺,3月9日,集团主动联系余干县红十字会,向余干县人民医院、余干中学、余干县公安局、教育体育局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一个中国公民、一个江西本土的企业,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大的助力。

爱心物资送达

江西省萍乡市环卫处


非常时期见真情,点滴爱心显担当。3月10日,车仆马不停蹄,一次性又向江西省萍乡市环卫处捐赠消毒酒精、消毒液和免洗手消毒凝胶,总计价值20万元的抗疫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担当尽责,助力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做好防护工作。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

当抗击疫情的集结号吹响时,

一个个医护工作者逆行的背影,

一个个一线抗疫者无私的奉献,

让我们对“英雄”有了全新的认识。

车仆致敬每一个战“疫”中的“英雄”!

风雨同心 携爱前行

驰援抗疫一线

车仆的爱心脚步从未停歇!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