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黄金屋捐款捐物,关爱社会与家人

时间:2020-03-20 15:27:04 阅读:1 来源:
摘要“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疫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时,黄金屋科技做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全民阅读企业,发扬积极作为、勇担责任的精神。关爱社会,和客户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疫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时,黄金屋科技做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全民阅读企业,发扬积极作为、勇担责任的精神。关爱社会,和客户伙伴们携手共抗疫情。

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由抗疫领导工作小组并积极行动起来,“前线”人员“疫”不容辞地捐款捐物。据统计,此次共向新余、武宁、吉安等学校单位,捐赠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体现了黄金屋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经过疫情的影响,我们深知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最美好的祝愿。在3月14号,得知我们一位家人的妻子,在刚刚生完宝宝后,却不幸遭受着病魔无情地折磨,被确诊为急重症结核性中枢神经系统感染。承受着生命不能承受之重,让身边的朋友们焦急万分。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这位家人一筹莫展时发起了筹款行动。

作为关爱家庭的我们,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便发起倡议捐款行动,在纷纷慷慨解囊的同时,也各自通过各种信息发布的形式,号召亲人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绵薄之力。给家人加油打气,共同克服难关。

爱心传播的能量之大,让人感动不已,经过捐款行动,仅仅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筹集到了善款10余万元,解决了这位家人的燃眉之急,如今,我们已把筹集到的善款亲手交给了亲爱的家人。

黄金屋总经理万子君女士说:阴霾天空还会蔚蓝,雨后阳光依旧灿烂!病痛不会一直相伴,愿黄金屋人守望相助,献上一份爱心共同祝愿我们的伙伴能早日康复!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是的,在这个各行各业举步维艰的困难时期,我们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是黄金屋的一员。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的战争,只要我们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同凝聚起强大的合力,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治的人民战争!

最后小编祝各位读者朋友和身边家人们都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