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喜报丨渝水区荣获江西省“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区”表彰

时间:2020-03-26 11:47:17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江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赣消委字【2020】2号),渝水区人民政府获全省消防工作先进区、渝水分

近日,江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赣消委字【2020】2号),渝水区人民政府获全省消防工作先进区、渝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获先进派出所、渝水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桂林敏获先进个人。

2019年以来,大队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区消防安全工作形势稳定,突出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全民意识等重点工作,努力构建消防工作社会化新格局,全区消防工作和大队建设保持了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荣誉见证付出,拼搏饱含艰辛。大队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地方实际,全面规划部署全区消防工作,力争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