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健康江山动起来”系列活动按下启动键

时间:2020-03-30 15:29:08 阅读:- 来源:
摘要为全面推动乡村旅游动起来,助推疫后旅游产业发展,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健康旅游方式,2020年3月27日下午,由中共江山市委、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江山市委宣传部

为全面推动乡村旅游动起来,助推疫后旅游产业发展,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健康旅游方式,2020年3月27日下午,由中共江山市委、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江山市委宣传部、江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健康江山动起来”启动仪式在江郎山脚下举行。

“健康江山动起来”系列活动是江山市开年来的首个文化旅游活动,活动紧扣“大健康”主题,聚焦“运动+旅游”主线,充分发挥江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休闲健康基础优势。

启动仪式在江山自创的“健康江山动起来”主题曲和养生操快闪活动中拉开了序幕。系列活动将紧扣“健康”主题,发布主题曲、养生操、10条健康游主题线路、健康生活《江山宣言》,派送百万旅游消费券、“游江山、煲健康”美食、春“蜂”行动等优惠礼包,还将通过云直播、发布会、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向游客宣传江山的健康旅游,此外,江山市还将在杭州、南京、合肥等大城市相继举办发布会和推介会,并向全球发起健康生活的《江山宣言》。

启动仪式现场,乡村美食纷呈,廿八都铜锣糕、大陈面、石门神仙豆腐、耕读紫苏饼等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在致辞中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旅游行业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牺牲小我、服从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正是各行各业相继复工复产之时,江山市抢抓契机,乘势推出“健康江山动起来”系列活动,这是贯彻落实省委、衢州市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部署要求的创新之举、有力之措。10多项子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影响力,必将有效带动江山旅游经济快速复苏、强劲运转。

钱伟刚希望江山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健康江山动起来”系列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出新出彩、惠民利民,并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重拾旅游信心,重振旅游市场,全面助推旅游业快速恢复、稳定发展、提质升级。他表示,衢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保障全市旅游经济发展,并与广大旅游企业一道共度时艰,共同推进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在疫后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致欢迎词。他表示,在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阳春三月,我们相约举办“健康江山动起来”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宣扬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展示“健康江山”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打响首批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健康生活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社会传递一个信号——熬过了“疫情寒冬”,“春天”已经到来,在当前这个旅游的最佳季节,我们要有序地动起来、健康地动起来。希望有更多的人走进江山,游遍江山的青山绿水,在万千秀丽风光中,释放疫情带来的压力,感受生命健康的美好。

最后,活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宣布启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