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欢迎白衣天使回“家”

时间:2020-04-08 15:52:04 阅读:- 来源:
摘要挺身而出知危而上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就是当下最可爱的人。疫情阴霾即将散去,见证白衣天使的平安归来,提供“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触感”的欢迎仪式服务就是江西保利物业人

挺身而出知危而上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就是当下最可爱的人。疫情阴霾即将散去,见证白衣天使的平安归来,提供“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触感”的欢迎仪式服务就是江西保利物业人的小确幸。

保利金香槟花园物业工作人员在登门为远赴湖北抗疫一线的业主方玲女士家人提供免费跑腿服务时,得知了她结束14天的休养即将返回园区的消息。于是,物业服务中心马上按照保利发展江西公司的前期部署筹划为她奉上暖心的欢迎仪式,并恳请她家人保密。一切准备就绪,只待天使归来。

在春光旖旎满是芳菲的4月2日,下午4点,在保利金香槟花园园区入口,一场隆重的欢迎仪式即将进行,她的家人、社区干部、邻居和物业工作人员在现场翘首以盼。终于,她来了,她在园区入口受到了大家的隆重欢迎,物业工作人员率先致以掌声、欢呼声并送上花束。她顿时沐浴在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沁人心脾的花束、璀璨飘洒的礼花带来的惊喜中。

面对着大家要她发言的热情,方玲女士哽咽着表示,做为一名白衣战士响应号召主动申请到湖北抗疫是分内之事,感谢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与给予的莫大荣誉,作为一名保利业主深切感受到央企保利物业的安全、舒适、愉悦、尊重、高贵的人文服务与家人般的深情厚谊,荣幸之至。

原来,江西保利物业园区有9位驰援湖北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有60年代90年代生人的医生也有80年代90年代生人的护士,不同时代的他们共襄当下的时代大义。自江西保利物业人协同江西保利发展为9位医护提供“知寒问暖”温馨服务以来,除了为他们减免一年物业费、赠送水果外,免费跑腿服务不仅做到有求必应更是做到悉心贴心暖心,免费送菜到家、免费送快递到家、免费小维修。比如金香槟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就根据方玲女士家人的实际需求,免费送上了烹饪用的陈醋和做针线活的剪刀。

江西保利物业园区永远是业主温馨的“家”,江西保利物业人永远是业主亲密的家人。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