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学习枫桥经验

时间:2020-04-30 11:36:05 阅读:- 来源:
摘要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学习枫桥经验为进一步学习好的经验作风,激励青年民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不断增强群众意识和责任担当,近日,抚州东车站派出

    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学习枫桥经验

    为进一步学习好的经验作风,激励青年民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不断增强群众意识和责任担当,近日,抚州东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全省枫桥式派出所之一的东乡区王桥派出所进行观摩学习。认真了解具有枫桥特色的“两所一队”即派出所、司法所、交警队三合一模式创建、运行以及服务,参观了人民调解工作室、办事服务大厅、执法办案场所、司法服务场所,深刻领会枫桥式群众工作理念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青年民警表示将以枫桥式派出所为榜样,取长补短,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下沿线、到站区、进站段,把服务旅客群众、打造平安站线为目标,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新时代鹰铁青年公安队伍。 (通讯员:刘搏文)



推荐阅读:中华经济报讯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