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手机进水别慌,点进来,还能救一下!

时间:2020-05-06 06:10:20 阅读:- 来源:
摘要正确做法应该是马上关机,如果可以拆卸电池就把电池拆出来,SIM卡、内存卡等配件也统统拆开。别充电,充电容易导致内部零组件发生短路,烧坏更多零件;别乱晃手机,不要随意晃动机身,否则会有更多地方沾到水;别乱拆,除非你真的想换手机,不然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吧。

“手机进水了怎么办?”那当然是借别人手机先发条朋友圈求安慰啊!哈哈哈开玩笑!手机进水了应该要赶紧“抢救”一下!

手机进水别慌,点进来,还能救一下!

1.进水后能开机吗?

答案是 NO!进水后还开机的话是想短路换新手机吗?正确做法应该是马上关机,如果可以拆卸电池就把电池拆出来,SIM卡、内存卡等配件也统统拆开。

手机进水别慌,点进来,还能救一下!

2.怎么去除水分?

可以使用毛巾、棉签等吸水物质快速擦拭耳机孔、充电接口等都要清理干净。避免让水流从这些地方流进手机内部。

手机进水别慌,点进来,还能救一下!

但一定一定切记!千万别用吹风机热风吹或烤箱烘干!不然过热的温度容易损坏手机零件,直接让太阳晒干这种佛系晾干法也不可取,不然你该肉疼你的钱包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3.祖传大米吸水法有用吗?

相信你们肯定听说过,大米是很好的干燥剂,能吸走手机的水分,小编只能说,不一定靠谱!!!大米吸水的能力并没有预期中的强而且手机可能还会因此进灰尘和淀粉得不偿失哦

手机进水别慌,点进来,还能救一下!

如果觉得手机真的有问题,建议各位还是老老实实前往附近的客服中心。让专业的维修工程师帮你检测处理吧……

4.还有那些事情不能做?

别充电,充电容易导致内部零组件发生短路,烧坏更多零件;别乱晃手机,不要随意晃动机身,否则会有更多地方沾到水;别乱拆,除非你真的想换手机,不然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吧。

手机进水别慌,点进来,还能救一下!

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要在使用手机时小心一点,手机可不想到水里游泳哦~

你呢?手机进水你有什么办法吗?欢迎留言交流。

推荐阅读:吉车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