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连日降雨致积水 派出所排除万难保畅通

时间:2020-05-08 10:09:07 阅读:- 来源:
摘要“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扎实推进“枫桥经验”下沿线的工作部署,在每日线路巡查、每周入户走访中,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5月4日下午,

“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扎实推进“枫桥经验”下沿线的工作部署,在每日线路巡查、每周入户走访中,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5月4日下午,六都乡清水塘村的群众向民警反映:一到下雨天有座涵洞旁就积水,严重时水深40公分,车辆、行人无法通行,给群众特别是村里的学生出行带来不便,影响村民日常生产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507160315.jpg

在了解该情况后,玉山南车站派出所积极与周边村委、施工部门沟通协调解决。 5月6日上午,一条长25米、宽45公分、高36公分的通行便道在涵洞内侧筑起,有效解决了周边群众出行难题。(通讯员:张健东)

微信图片_202005071603151.jpg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