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比肩英式管家服务的沉浸式家宴案场服务

时间:2020-05-19 10:57:05 阅读:- 来源:
摘要  英式管家服务的历史画卷,工笔写实它的优雅、尊贵、品质、专属、个性、高效的服务理念。它源于法国宫廷,成熟于英国,若干年来备受推崇。  但在我们江西保利物业服务

  英式管家服务的历史画卷,工笔写实它的优雅、尊贵、品质、专属、个性、高效的服务理念。它源于法国宫廷,成熟于英国,若干年来备受推崇。

  但在我们江西保利物业服务的保利嘉福领秀山案场,您可尽享比肩英式管家的“东方礼遇”家宴服务的尊荣仪式感、尊崇归家感。“礼”是中国文化核心,“遇”是东方生活智慧,回归中国情怀,把西方现代服务标准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并将人文的精粹元素融入到高端案场服务中。

  品质化呈现。家宴,享受的不仅仅是美食的色香味形,还要享受美食所在场所的雅趣即意境。家宴服务在福禄寿喜财五福齐聚富丽堂皇的别墅举行,助力地产的开发概念从“品质房产”到“品质生活”的迭代,为客户营造一种天地广阔万象自然的生活意境,让客户尽享尊贵的案场服务,更是尊享生活乐趣。

比肩英式管家服务的“东方礼遇”沉浸式家宴案场服务

  人性化设计。孔夫子曰,父母之所爱亦爱之,父母只所敬亦敬之。闲暇时,关爱孩子的同时,更要孝敬白发高堂。案场工作人员邀约客户参与时,特意提醒携幼更要扶老,三代齐聚,自是人间乐事。此外,家宴时间,根据客户的选择,中午或晚上无不可;装修风格迥的3座别墅任客户定夺;若有客户生日自会装点餐厅送惊喜。

比肩英式管家服务的“东方礼遇”沉浸式家宴案场服务

  专属化服务。案场工作人员每次只为1户家庭奉上家宴服务。国人讲究食不厌精脍不厌细,案场工作人员根据客户的户籍、年龄、喜好等个人因素,兼顾健康营养,请客户确定4套“肥咸香”客家菜式组合中的1套;令人食指大动的精致西点、独具匠心的创意水果、琼浆玉液的美味饮品,静待客户分享;孩子们喜欢的电视节目与3套玩具已然备好。

比肩英式管家服务的“东方礼遇”沉浸式家宴案场服务


  自5月初,地产推出家宴服务以来,江西保利物业案场工作人员配合地产累计举行了8场,力求一场胜似一场。

  江西保利物业案场工作人员从体验服务之境、体验服务之相和体验服务之技三个维度对案场服务进行专业的诠释,以和蔼可亲的服务心态、仪态万方的服务形象、落落大方的服务礼仪、体贴入微的服务行为、引人入胜的服务情境塑造高端案场服务形象,让案场服务成为熠熠生辉的名片。


推荐阅读:福建品牌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