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保利物业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培训让小区更安全

时间:2020-05-23 16:10:05 阅读:- 来源:
摘要5月21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辖区有关单位开展“一警六员”专业培训考核。赣州保利嘉福心语作为当地消防重点单位,积极参加全力配合,立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

5月21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辖区有关单位开展“一警六员”专业培训考核。赣州保利嘉福心语作为当地消防重点单位,积极参加全力配合,立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培训。

当日,心语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参训人员在指定培训场所参加消防安全知识与实操技能培训,由邀请的消防大队教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与实操技能。现场,消防大队教员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参训人员们认真剖析了近期火灾的发生原因和火灾事故造成的危害;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场所消防设施检查,如何有效落实场所消防管理制度。

随后,按照消防培训考核要求,参训人员立刻开展“一警六员”培训演练,围绕“见真火”、“出真水”、“做真动作”、“会报警、懂疏散、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火栓”的要求,现场操作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大家轮番上阵,逐个操作,切实自我加强、巩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扑救初期火灾能力。

在最终的考核环节里,全体参训人员以两人为一组的形式,相互配合,交替使用消防器材,顺利完成了为期两轮的室外消火栓水带使用及灭火器灭火考核。

全程参与的物业安防人员小周表示,消防安全是小区安全工作的重点,此次亲自动手操作消防设施的经验十分宝贵,日后还将积极参与此类培训,不断增强面对火灾时候的应急救援能力,筑牢小区安全的“防火屏障”,保证业主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刘松 陈琳丽)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