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三防手机路虎m6 史上最皮实耐用的智能机

时间:2020-05-29 10:33:02 阅读:- 来源:
摘要在手机不离身的时代里,智能机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款全网通智能机除了功能

在手机不离身的时代里,智能机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各个智能机品牌都大展身手,2017年3月,路虎m6全新智能手机也震撼上市了,这款全网通智能机除了功能上能与普通智能机的功能想匹敌之外,还在外形防护功能上下了不少功夫。

三防手机路虎m6 史上最皮实耐用的智能机

从外观上看这款智能机美观大方,酷似变形金刚的设计,让人看着就爱不释手。实际上这样独特的外形是有利于防摔、防水、防尘等多项功能的。经实际测试,我们发现路虎m6可以随意泡水,水下1.5米浸泡24小时也丝毫不会影响手机功能。我们在高达3米处对路虎m6进行自由落体运动100次,对于手机的功能也是毫无影响。可以说路虎m6让广大消费者用的更加放心。

除此之外,路虎m6的手机性能也十分强大。手机采用的是最新定制阿里云OS兼容安卓手机系统中的所有软件,搭配极速MTK6795+八核2.5G极速处理器,机身64G运行4G,运行起来更流畅,操作过程中不会出现卡顿等问题。路虎m6性比价超高是国内千元机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机型之一。

三防手机路虎m6 史上最皮实耐用的智能机

时尚的外表,超高的性比价,超强的三防功能,流畅机身运行,让路虎m6打破了传统智能机的理念,给用户更新更舒适的的智能机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