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荣光计划|益起童行,走进南昌县塘南镇葛溪小学

时间:2020-05-29 20:34:09 阅读:- 来源:
摘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梁启超《少年中国说》夏日炎炎,六一将近,万物盎然,心底的美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梁启超《少年中国说》

夏日炎炎,六一将近,万物盎然,心底的美好也悄然生长,当天的绵绵雨水,似乎也在努力浇灌着希望,为更好的生长提供充足的滋养。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正荣集团与正荣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荣光计划”公益特别行动,联动南昌区域公司向南昌县塘南镇葛溪小学捐献爱心,用暖心关爱守护乡村孩子梦想,为乡村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南昌县塘南镇葛溪小学,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塘南镇张溪村,该村人口分散且田地较少,大部分村民的收入来源主要靠劳务输出,造成全村留守儿童人数比较多的现状:全校67名学生中,有百分之九十多是留守儿童。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呵护。我们希望用陪伴与关怀,带给他们幸福、快乐,同时,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到他们生活、学习的情况。让爱汇聚,集聚力量,守护小小世界的美好未来。

为孩子们搭建看见世界的窗口,创造缤纷多彩的童年。5月29日,南昌正荣志愿者们带着400册图书、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绘画包、防疫物资等爱心物资,来到了南昌县塘南镇葛溪小学。

我们希望,孩子在饱览知识、丰富精神世界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康的体魄。

由于疫情仍未结束,志愿者们与学校代表们只能在校门口完成一次特殊的爱心交接。虽然原计划的线下绘画课不能如期开展,只能在大门外远远看着孩子们,但温情的“文字互动”同样让此次公益行动,充满了意义。

一句句温暖的祝福,一个个小小的六一心愿.....字迹背后,是孩子们收到礼物后的喜悦笑脸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时间总是短暂且宝贵的,所以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情。

收到了孩子们的感谢和心愿卡后,南昌正荣志愿者们便马不停蹄的前往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温馨的家访,并送上来自正荣的心意与温暖。

爱心之路,并未停止

步履前行,共同参与

正荣集团&正荣公益基金会&南昌正荣

凝聚爱意与温暖

传递更多的希望与美好的力量

相信总有一天,在孩子们心中

梦想能成长为参天大树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