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商讯 > 正文

国内首款钛金奢华新作 8848手机9999元残暴来袭

时间:2020-06-15 06:32:43 阅读:- 来源:
摘要驱动中国2015年7月28日消息,虽说近年来各大厂商手机都致力于智能手机市场,试图做强做大。可是国内市场里奢华的手机制造并未普及。

驱动中国2015年7月28日消息,虽说近年来各大厂商手机都致力于智能手机市场,试图做强做大。可是国内市场里奢华的手机制造并未普及。不过据称,手机新品牌8848首开先河在京发布了国内第一款由钛金打造的高端智能手机,售价9999元,在8848官方网站、京东电商以及社会渠道销售,并且由王石代言。

国内首款钛金奢华新作  8848手机9999元残暴来袭

8848手机整机框架采用六边形设计,屏幕配备2.5D弧度切割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边框采用质感轻、强度大且耐腐蚀的钛金属。据介绍,每一部8848手机都出自具有10年经验的工匠之手,手工打磨总共需要经历42道工序,耗时4小时,该机力推高端奢侈定位。

国内首款钛金奢华新作  8848手机9999元残暴来袭

据悉,8848手机搭载2.3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K分辨率夏普显示屏,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RAM和ROM分别为3GB和128GB,支持全网通4G。8848钛金手机还随机标配了无线U盾,为手机提供硬件级别的安全防护。

另外,8848钛金手机还提供加密通话和隐形空间功能,并具备对系统优化以及防病毒,放丢失,防打扰,权限管理以及自启动管理等工具。

这款手机定价较高,售价为9999元,8848手机CEO杜国楹表示这是为中产阶级新富阶层消费群体而量身定制的手机。不过它的价格还是略显残暴,那市场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