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派出所“三保” 筑牢校园安全

时间:2020-06-15 17:46:05 阅读:- 来源:
摘要为了更加深入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更好地提高铁路沿线学生的安全意识、爱路护路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5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走进玉马中学,开展了“保行车、保人身、保

为了更加深入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更好地提高铁路沿线学生的安全意识、爱路护路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15日,玉山南车站派出所走进玉马中学,开展了“保行车、保人身、保牲畜”铁路安全“三保”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4172727.jpg

在活动中,铁路派出所的警官首先向同学们宣传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详细地讲解铁路交通规则;紧接着,又结合历史上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分析告诫学生违反铁路交通安全的危害性。要求同学们珍爱生命,不要在铁路上行走、不要向火车扔石子、不要在铁路上拾物品、不要在铁路上玩耍、雨天要防止导电等;最后,同学们还观看了相关铁路安全教育的图片、领取了志愿者们带来的小礼品及文字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6141727273.jpg

通过这次活动,使该校学生对铁路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讯员:张健东)

推荐阅读:华硕yx570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