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抚州东所开展铁路安全法规入校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5 11:53: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提升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抚州东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邓家中心小学开展了入校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活动。期间组织邓家中心小学师生

为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提升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抚州东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邓家中心小学开展了入校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活动。

期间组织邓家中心小学师生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铁路安全知识讲座,民警通过铁路安全知识PPT演示、有奖问答、案例警示教育等方式开展安全宣传,寓教于乐,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该校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爱护好铁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推荐阅读:a2100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