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那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翻盖手机,很可能下月推出新款

时间:2020-06-17 04:04:23 阅读:- 来源:
摘要“忆往昔 Razr 时光,为未来做好准备。”在本周四,摩托罗拉的官方视频账号突然放出一个名为《MOTO 06.09.16》的宣传片,伴随着这个怎么看都是发布会日期的名字,还有开篇这样一句让人莫名的描述。

“忆往昔 Razr 时光,为未来做好准备。”

在本周四,摩托罗拉的官方视频账号突然放出一个名为《MOTO 06.09.16》的宣传片,伴随着这个怎么看都是发布会日期的名字,还有开篇这样一句让人莫名的描述。

放宣传片这种行为本身并不值得的惊讶,但是宣传片中的内容让一部份 70、80 后的用户较为感慨。

视频以一个少女在短信中键入“我是那么爱你”开始,而后就是往来的学生、楼道、监管老师、成排的储物柜,让人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中学时代。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衬托几位少年少女手中的 Motorola Razr V3 手机。

那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翻盖手机,很可能下月推出新款

是的你没看错,我没说错,就是那个在 2004 年发售的刀锋 V3。

如果正在阅读此文的你和爱范儿(公众号:ifanr)一位宋姓编辑一样年轻的话,或许也有可能不知道 V3 这款手机有多么传奇,那么可以跟爱范儿一起回顾一下。

Hello MOTO!

像视频中一样,时间会回到十二年前的 2004 年。

这一年,现在的 Moto 在那时的名字虽然同样容易让人联想到摩托车,但是却要更为繁琐的叫做摩托罗拉(Motorola)。

这一年,诞生了两个历史上销量前十的手机,他们分别属于 Nokia 和 Motorola(请原谅,爱范儿喜欢用英文喊它),Nokia 的手机型号是 2600,它长这样:

那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翻盖手机,很可能下月推出新款

(图片来自:saithtraders)

而 Motorola 的就是 Motorola Razr V3,他也是 Razr 系列的开始,它长这样:

那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翻盖手机,很可能下月推出新款

Razr V3 最早是在投资者大会上展示,而后在2014年第三季度发售,凭借那银色的金属机身,和仅有 13.9mm 的超薄厚度,惊艳世人,被赋予“刀锋”的称号。

Razr V3 的销售量此前估计达到了 1.3 亿台,是史上第七畅销的手机,也是最畅销前十手机中唯一的非 Nokia 手机。

那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翻盖手机,很可能下月推出新款

Razr V3 第一次使用了“Hello Moto”经典铃声,而这歌简单的铃声随着 Razr V3 的大卖响遍全球,并且直到今日都是很多人想到 Moto 的印象。

Razr V3 开创了 Razr 系列,后续推出众多机型销售,凭借这些机型,Motorola 重回巅峰状态。

  • 05 年双摄像头的 V3X;
  • 06 年加了蓝牙的 V3XX;
  • 07 年音乐支持更好的 MAXX V6;
  • 08 年上了 Linux 系统的 RAZR2 V8 和 V9;
  • 09 年还有一款 RAZR3 V13,要不是因为 Android 或许就全球开卖了。

在当年,如果说想买一台能用的手机,或许会买一台 Nokia,但是若是说允许免费选一台手机的话,可能答案只有一个——Razr V3。

那款全球最受欢迎的翻盖手机,很可能下月推出新款

情怀安在?

对于 Moto 的宣传视频,外媒都觉得,如果 Moto 能出翻盖手机,能够获得不错的市场。

Mashable 表示出了期待,他们认为“一款现代的 Android 翻盖手机将能非常受欢迎”。

但 DailyMail 虽然也表示翻盖手机也有一些用户,但是市场极小,只不过爱范儿发现 DailyMail 好像是拿功能机数据对比出来的。

无论怎么样,我们只要再等等,到 6 月 9 日就可以知道真相了,另外这一天实际上也是联想的《科技世界》大会,据传大会上有可能宣布之前爆料出的 Moto 新系列 Moto Z 的更多细节。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