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安全宣传 共建平安

时间:2020-06-29 18:30:05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爱路护路及自身安全意识,近日,抚州东所联合地方综治办、地方公安在东乡区财富广场开展了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爱路护路及自身安全意识,近日,抚州东所联合地方综治办、地方公安在东乡区财富广场开展了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以宣讲、答疑对铁路沿线周边居民进行路外安全知识宣传,重点讲解维护路外安全环境对于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保障运输组织畅通的重要性,并向周边群众发放了铁路护路安全宣传资料。同时,他们还发放路外安全纪念品的方式,活跃现场气氛,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头积极为爱路护路做好宣传、贡献力量。(桂跃鸿、刘搏文)

1.jpg

2.jpg


推荐阅读:小空调怎么用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