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深圳被称为"世界工厂",我们90% 的电子产品都是在这里制造的

时间:2020-07-18 10:17:01 阅读:- 来源:
摘要深圳之所以被称为"世界工厂"是有原因的,那是因为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在那里制造的。1.这一切的开始直到大约30年前,深圳还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集镇,人口只有大约3万。

深圳之所以被称为"世界工厂"是有原因的,那是因为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在那里制造的。

当然,对于电子产品来说也是如此。 据估计,世界上90% 的设备都是在这里生产的,从电视到手机,应有尽有。

1. 这一切的开始

直到大约30年前,深圳还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集镇,人口只有大约3万。 直到1980年,这个(新近转型的城市)才被指定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 此举旨在通过向国际投资者提供补贴和实惠政策来吸引国际投资者。

深圳被称为

2。 让现金滚滚而来

由于其蓬勃发展的电子产品贸易,深圳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富裕的城市,拥有全国最高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 它的平均收入至少比其他主要城市如北京和上海高出50% 。 深圳也是世界上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中的第八名。

3。 发展还在继续

深圳还拥有平安国际金融中心(Ping An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 ,该中心被公认为中国第二高楼和全球第四高楼。 这座城市也是中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的所在地。 它成立于1990年,比上海证券交易所早一年。

深圳被称为

4。 工业的发电站

深圳是中国版的硅谷,拥有许多大型科技公司,如华为、腾讯、智能手机品牌中兴、无人机制造商大疆等等。

5. 稳步增长

除了外国投资,深圳还开始吸引本地人才,为企业家提供在当地做生意的经济利益。 因此,大多数受过教育的年轻劳动力开始聚集在那里,在那里新的工作和职业机会开始形成,刺激了经济繁荣。

深圳被称为

6。 投资和创新

上世纪80年代,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科技行业涌现出大量新设备,从彩色电视机到电话,再到随身听热卖。 多亏了这些补贴和丰富的劳动力,外国公司发现在中国制造利润很容易。

图7。 买到你倒下为止

位于深圳的华强北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产品市场。 虽然不懂这门语言几乎不可能到处走动,但在这里可以找到制造商、开发人员或工程师需要的所有东西。 你可以找到任何东西,从处理器,主板,电池,等等,所有这些都非常便宜。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