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黑科技:永不断电的手表,还能为手机充电

时间:2020-07-18 08:51:58 阅读:- 来源:
摘要我们出门时不怕没带钱包,也不怕没带钥匙,那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手机没电!很多人可以半天不喝水,但不能半天不碰手机,而没电的手机放在裤兜里就像一块砖头,并没什么卵用。带个充电宝外出也不方面,即使它很便携,有时候也会忘记。

我们出门时不怕没带钱包,也不怕没带钥匙,那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手机没电!很多人可以半天不喝水,但不能半天不碰手机,而没电的手机放在裤兜里就像一块砖头,并没什么卵用。带个充电宝外出也不方面,即使它很便携,有时候也会忘记。

黑科技:永不断电的手表,还能为手机充电

UVOlt公司就发明了一款UVOlt watch,这款手表号称不会断电,还能为手机充电,简直就是手机之中的战斗机。

外观上看这款太阳能机械手机中规中矩,没什么特别,但里面科技含量一点也不低,不仅有一般手表的功能,还可以为手机补充一点电量,可以说是将手表与充电宝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方便。

它的重量只有110g重,手表外壳由铝合金材质制成,表盘是数字指针式表盘,背景是一块光伏面板,因此手表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或者是用附带的充电座进行无线充电。

如果在阳光充足的时候,一天就能充满电,没有阳光时也可以用底座来充电,只需45分钟就能充满。

如果想为手机充电,只要从手表里取出内置的锂电池和线路板的电量存储模块就可以为手机充电,在满电的情况下,它可以为你的手机提供额外300分钟的通话时间,足可以解决手机没电的燃眉之急。

要是连手表的电量存储模块也没电了怎么办?它也有后着,就是表带上一格一格的后备电池可以继续为其提供电量。

缺点是手表没有电量剩余显示功能,手表还能为手机充多少电量就得看运气了。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