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鄱阳所组织开展警务礼仪练兵

时间:2020-07-21 15:42:05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着力提升民警的礼仪一是养成和礼仪规范遵守,打造警容严整、精神良好、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鄱阳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警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着力提升民警的礼仪一是养成和礼仪规范遵守,打造警容严整、精神良好、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鄱阳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警务礼仪练兵。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小教员口令准确,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场予以纠正,确保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推荐阅读:华为新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