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市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鄱阳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7-21 15:42: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护航旅客群众出行安全,近日,鹰潭铁路公安处鄱阳车站派出所深入车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民警先后到旅客通道、消防水泵房等重点部位检查,主要

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护航旅客群众出行安全,近日,鹰潭铁路公安处鄱阳车站派出所深入车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民警先后到旅客通道、消防水泵房等重点部位检查,主要检查单位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车站负责人立即整改完善,确保暑运期间消防绝对安全。

推荐阅读:联发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江西都市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xdushi.cn, All rights reserved.